2021年11月16日 星期二

本市召开组织部长会议

发布人:市直机关工委 发布时间:2018-02-10 22:58:57 来源:北京日报 阅读次数:1 文字缩放:

    近日,全市组织部长会议召开。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魏小东出席并讲话。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全国组织部长会议、市第十二次党代会和市委十二届二次、三次、四次全会精神,总结去年全市组织工作,部署今年重点任务。

    魏小东在讲话中指出,2018年是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全市组织工作要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紧紧围绕加强“四个中心”功能建设、提高“四个服务”水平,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着力抓好六方面工作:一是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做政治上的“明白人”;二是突出抓好思想建设,切实拧紧党员干部思想“总开关”;三是瞄准高素质专业化,大力培养选拔首都事业发展需要的好干部;四是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着力筑牢基层党建“主阵地”;五是着力优化引才用才环境,栽好聚才“梧桐树”;六是从严从实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升组工干部的“精气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