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1月16日 星期二

聚焦党的二十大·党代表宣讲| 市直机关党代表宣讲团走进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中心宣讲

发布人:市直机关工委 发布时间:2023-02-06 19:24:28 来源:北京市直机关工委 阅读次数:1 文字缩放:

为推进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我们邀请市直机关出席党的二十大代表,组建了宣讲团。宣讲团成员以亲身经历、切身感受深入机关单位特别是基层一线开展集中宣讲和座谈宣讲,使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群众、深入人心。

22222222.jpg

2月3日下午,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市直机关党代表宣讲报告会在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中心举办。宣讲团成员、香山公园导游客服队班长贾莉作宣讲报告。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吴旻和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党员干部及市人事考评办公室、劳动能力鉴定中心、投诉举报受理中心党员代表100余人现场参加宣讲。

报告会上,贾莉同志围绕党的二十大主题和主要成果、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等七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深刻阐释和解读。党员干部们一致认为,宣讲报告主题鲜明、内涵丰富、系统全面、重点突出,对完整、准确、全面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宣讲会后,贾莉同志还与部分青年干部代表开展了面对面、互动式座谈宣讲,重温了大会盛况,分享了参会的见闻感受。同时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出的新目标、新仼务和新要求,联系自身工作实际,与大家进行深入交流。大家纷纷表示,要积极探索新时代新征程基层党建工作新机制、新路径,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大力推进党建与业务发展深度融合,秉持“社保人为人民”的初心使命,在提高管理精细化程度和服务水平上下更大功夫,以实干实绩实效,展现新气象、新作为、新风貌,把党的二十大作出的各项部署不折不扣落到实处,以更大作为融入和服务新时代首都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