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1月16日 星期二

聚焦党的二十大·党代表宣讲| 市直机关党代表宣讲团走进团市委宣讲

发布人:市直机关工委 发布时间:2023-02-03 17:35:30 来源:北京市直机关工委 阅读次数:1 文字缩放:

为推进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我们邀请市直机关出席党的二十大代表,组建了宣讲团。宣讲团成员以亲身经历、切身感受深入机关单位特别是基层一线开展集中宣讲和座谈宣讲,使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群众、深入人心。

1111111111.jpg

2月2日下午,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市直机关党代表宣讲报告会在市青年宫举行。宣讲团成员、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张雅君作宣讲报告。团市委书记李军会及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和事业单位党员干部代表共230余人参加报告会。

张雅君同志从党的二十大主题、主要成果,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中国式现代化等七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解读阐释。她号召大家对标对表党的二十大战略部署,找准工作切入点、结合点、着力点,切实把党中央提出的战略部署,转化为工作实效,为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北京篇章而团结奋斗!

与会党员干部一致认为,张雅君同志的宣讲主题鲜明、内容丰富、重点突出,既是一场精彩的辅导报告,又是一堂生动的思想政治课。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聆听宣讲报告,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深刻理解,进一步激发了团结奋斗、干事创业的热情。要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北京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结合起来,与落实市第十三次党代会提出的各项任务结合起来,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切实把学习成果全面反映到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上,反映到市委十三届二次全会明确的各项目标任务上,高起点统筹谋划2023年各项工作,团结引领广大青年奋斗新时代、奋进新征程,在推动新时代首都高质量发展中贡献强大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