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1月16日 星期二

市直机关各单位传达学习市委十三届二次全会精神

发布人:市直机关工委 发布时间:2023-01-31 17:29:41 来源:北京市直机关工委 阅读次数:1 文字缩放:

近日,中国共产党北京市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召开。市直机关各单位认真传达学习市委十三届二次全会精神,结合职责任务抓好工作部署,推动全会精神落地落实。

市检一分院

111111111.jpg

市检一分院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和市委十三届二次全会精神。市检一分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庄伟主持会议。

会议要求,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关于经济工作的决策部署和市委全会要求上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科学谋划2023年重点工作,突出检察工作主线、主题和主攻方向,认真研究落实举措,切实把市委“规划图”转化为检察履职“施工图”,坚持清单化管理、项目化推进,推动各项任务在检察工作中落实落细。要着力做好检察为民实事,围绕“七有”“五性”,做实检察版“接诉即办”,聚焦人民群众急难愁盼,依法能动履职,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要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增强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主动性、针对性、有效性,提升检察机关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水平,追求卓越、争创一流,为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北京篇章贡献检察力量。

市地震局

市地震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专题学习传达北京市委十三届二次全会精神。局党组书记、局长孙建中主持会议并作专题宣讲。

会议要求,要深入领会市委全会精神实质,把学习宣传贯彻好市委十三届二次全会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与谋划明年首都防震减灾工作结合起来,不折不扣推动市委全会精神入脑入心、落实到位。要统筹抓好年底收官开局各项工作任务,把贯彻落实市委全会精神体现到推动工作、促进发展上,超前谋划落实上级党委党组的工作部署,全力抓好工作的推动落实。要积极对接首都发展需求,进一步理清首都防震减灾工作思路和措施,并抓好落实实施。要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

市通信管理局

22222222.jpg

市通信管理局召开专题会学习传达市委十三届二次全会精神。党组书记、局长苏少林对落实好市委全会各项要求进行部署。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领会全会精神实质,准确把握全会精神的实质与内涵,不折不扣推动全会精神入脑入心、落实到位。要坚持稳中求进,推动行业发展提质增效。聚焦主责主业,加强改革创新,提升发展能效,高标准科学谋划好2023年重点工作任务,主动加压,担当作为,努力实现2023年一季度开门红,不断融入和助力新时代首都发展。要增强系统思维,确保各项工作平稳有序。统筹把握疫情防控新形势和复工复产工作要求,有力保障“人民生命线”120急救电话安全畅通,高效落实12345市民热线“接诉即办”。精准提升重点场所网络覆盖,创新推动5G融合应用水平,有效改善首都营商环境,切实提升行业服务质量,坚决捍卫网络空间安全,不断提升城市安全运行和应急保障能力,以行动和实绩促首都发展、优首善服务、保首都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