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1月16日 星期二

市机关事务局举行青年突击队授旗仪式

发布人:市直机关工委 发布时间:2022-09-30 14:05:03 来源:市机关事务局 阅读次数:1 文字缩放:

9月29日上午,市机关事务局机关团委组织青年突击队授旗仪式,周家雷同志出席并讲话。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何群同志,局领导许博春、李季同志,北京会议中心主任刘万政同志,市直机关团工委副书记郭弘波同志出席仪式,机关党委副书记、机关纪委书记高勇同志主持仪式。

1111111111111.jpg

值此中国共青团建团百年,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之际,市机关事务局快速组建宽沟会议中心、北京会议中心两支青年突击队并举行授旗仪式,这是局党组赋予全局青年的重任,也是对广大青年干部的最大鼓舞。仪式上,局机关团委书记孙鑫同志宣读了青年突击队名单,北京会议中心青年突击队代表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将不辱使命、不负重托,以首善标准、一流服务,圆满完成各项重大服务保障任务,让团徽在工作中闪光。

333333333333.jpg

周家雷、何群同志分别为“北京会议中心会议部会议楼班组青年突击队”和“行政办公区宽沟团支部第二团小组A2主楼会服部青年突击队”授旗,并向青年突击队的成立表示祝贺。许博春、李季、刘万政、郭弘波同志为青年服务标兵颁发标兵徽章。

2222222222222.jpg

家雷同志在总结讲话中指出,青年突击队是青年成长成才的熔炉,是召唤和凝聚青年的旗帜,更是青年“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鲜明标志。青年人的志气、骨气、正气体现在勇于奋斗的日常工作中,更体现在艰难险重的无畏担当中。并对局新组建的两支青年突击队提出三点希望:一是找准结合点,在“围绕一条主线、保障两件大事、推进三化建设、抓好四项工作”等重点任务中凝心聚力,充分发挥青年群体在重大活动保障、重要会议服务中的先锋突击作用;二是落实着力点,抓好、抓实青年突击队工作,注重发挥青年突击队的整体功能和团队精神,通过开展以师带徒、岗位练兵等活动,培养青年岗位能手,打造一支不怕吃苦、勇于负重、敢打硬仗、能打胜仗的机关事务铁军;三是培育闪光点,机关团委要以青年突击队的组建为契机,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传承机关事务部门敬业奉献、艰苦奋斗、优质服务的优良传统,引领广大青年干部高站位、高标准、高效率投身服务保障管理等工作实践,充分展现青年生力军和突击队作为,挺身而出、冲锋在前,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