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1月16日 星期二

市水务局清河管理处退休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发布人:市直机关工委 发布时间:2022-09-28 17:01:29 来源:北京市直机关工委 阅读次数:1 文字缩放:

9月16日,市水务局清河管理处退休党支部组织召开党员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主持,支部党员参加,主要领导列席参会。

会议严格按照基层党组织选举的有关规定和程序,通过无记名和差额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新任委员代表在发言中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认真履行党章赋予的职责,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立足本职岗位、勤恳工作,做好老党员服务工作。

会议现场.jpg

管理处主要领导对退休党支部本次换届工作圆满完成表示祝贺,希望老党员们在新一届委员的带领下充分发挥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持续关注单位的发展进程,积极献言献策,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

随后大会组织与会党员集中观看了由中国人民解放军国防大学国家安全学院教授王志军“抗美援朝战争的战略运筹”专题报告,最后就单位发展情况进行了交流发言,大家展望未来,希望在以后的发展中能够继续发挥“余热”,不断推动水务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