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1月16日 星期二

市应急管理局举行2022年度干部光荣退休仪式

发布人:市直机关工委 发布时间:2022-09-27 09:38:29 来源:北京市直机关工委 阅读次数:1 文字缩放:

9月23日上午,市应急局召开2022年度干部光荣退休仪式。局领导及各单位、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共同参加了单青生、王俊玲、宋怀忠、刘宝利、王栋等5名同志的退休仪式。现场气氛热烈庄重,仪式由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高云飞同志主持。

退休仪式上,大家齐聚一堂,共同观看了短片《岁月最真情》,重温了单青生、王俊玲、宋怀忠、刘宝利、王栋等5名同志在安全应急战线上激情燃烧的岁月;在欢快的《团结友谊进行曲》中,局党委书记、局长张树森同志为5名同志颁发光荣退休荣誉证书并合影留念;单青生同志代表退休干部进行发言;张树森同志发表重要讲话,代表局党委向5名同志致以崇高敬意,向他们为首都应急管理事业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webwxgetmsgimg.jpg

张树森同志在讲话中表示:为退休老同志专门举行光荣退休仪式,是一种形式庄严隆重、意义十分深远的重要活动,是党组织对退休老同志为党和国家、为人民几十年辛勤工作和不懈奋斗的肯定和褒奖,是传承老同志优良传统和作风、推进新时代首都应急管理事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今天的光荣退休仪式,局党委高度重视,人事处精心谋划,在局局领导和各部门、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对这项富有意义的工作,我们要长期坚持下去,在今后实践中不断发扬光大。

张树森同志深情回顾了与他长期并肩战斗的老战友、老同事们在安全应急工作岁月中结下的深厚工作情谊,充分肯定了大家为首都安全应急事业发展作出的突出贡献,衷心感谢大家为事业发展立下的汗马功劳,真诚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注首都应急管理事业未来发展,及时为我们开展工作提供良方,为我们攻坚克难雪中送炭,为加强机关建设建言献策。张树森同志衷心祝愿大家保重身体安享幸福晚年,真诚欢迎大家常回来看看老同事、老朋友,同谋发展、共叙旧情,叮嘱大家生活中不管遇到什么困难及时反映,局党委一定会尽最大努力提供服务保障。

张树森同志强调:做好老干部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相关部门要以饮水思源的感恩之心对待老同志,不断创新完善光荣退休仪式,落实好各项政策待遇,使大家切实感受到党组织的温暖和关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