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1月16日 星期二

市政府外事办领事保护处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党日活动

发布人:市直机关工委 发布时间:2016-12-29 15:36:04 来源:市直机关工委 阅读次数:1 文字缩放:

 

2016年12月23日,领事保护处党支部联合顺义区外侨办党支部,赴顺义区焦庄户地道战遗址开展“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参观了纪念馆,体验了地道战遗址,亲身感受了焦庄户人民在党的领导下开展反侵略战争所取得的不朽业绩。在地道入口处,全体党员再一次重温入党誓词,洗礼心灵,谨记历史,牢记使命,坚定信念,极大地激发了同志们立足本职岗位建功立业、奉献社会的热情。大家纷纷表示,将以革命先烈为榜样,加强党支部自身建设,扎实推进领事保护教育宣传等预防性工作,稳妥处置各类涉外突发事件,不断提升外事为民能力水平。

参观结束后,领事保护处党支部与顺义区德威集团座谈交流,面对面指导开展境外安全保护工作情况,深入践行外事为民。殷飞同志全程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