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1月16日 星期二

市委党史研究室理论学习中心组原文学习(扩大)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开幕会上的报告


发布人:市直机关工委 发布时间:2017-11-15 15:13:22 来源:市直机关工委 阅读次数:1 文字缩放:

 

    2017年11月1日下午,市委党史研究室理论学习中心举行学习(扩大)会,采用领学和讨论相结合形式,认认真真、原原本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开幕会上的报告。室主任李良主持,室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处级干部参加。

    通过对报告前半部分内容的深入学习讨论,大家对党的十九大的主题、过去五年党和国家事业发生的历史性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这个重大政治论断、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发生变化的新特点、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历史地位和指导意义、分两步走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目标,以及贯彻新发展理念,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的重大部署等有了深刻认识。我们将根据全室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总体安排,牢牢把握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的要求,积极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往实里走、往深里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