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1月16日 星期二

市委办公厅机关读书学会组织“深入学习贯彻蔡奇同志在市委办公厅调研座谈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交流活动

发布人:市直机关工委 发布时间:2017-09-18 17:10:28 来源:市直机关工委 阅读次数:1 文字缩放:

9月7日中午,市委办公厅机关读书学会组织“深入学习贯彻蔡奇同志在市委办公厅调研座谈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交流活动,厅领导李彦来,各处室、直属事业单位干部代表约30人参加活动。

活动中,与会同志围绕学习贯彻蔡奇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分享了学习体会,并结合工作实践畅谈了所感、所思、所悟。大家一致认为,蔡奇书记对办公厅工作的充分肯定,让我们倍感温暖、充满动力;蔡奇书记对办公厅工作的谆谆教导,为我们指明了方向,明确了目标。要切实把蔡奇书记重要讲话学深悟透,真正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要忠实践行“五个坚持”,按照“适应、调整、提升”的要求,以极端负责的态度做好各项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李彦来同志对本次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继续学好、用好蔡奇书记重要讲话提出了进一步要求。他指出,通过读书学会这个平台,把广大干部职工组织起来,让大家交流体会、碰撞思想,是办公厅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的有益补充,有利于把学习贯彻蔡奇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拓展到全厅干部,特别是对年轻干部的成长很有帮助。他强调,蔡奇书记的讲话政治站位高,体现了很强的指导意义,又有很实的具体要求,要用蔡奇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统领各项工作,切实转化成行动自觉,积极“适应、调整、提升”,结合新形势下对办公部门的新要求,认真思考,抓紧学习,不断提高工作科学化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