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1月16日 星期二

宣讲|市地震局开展“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主题
宣讲暨“贯彻落实城市总规
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大学习大讨论第一次全局成果交流

发布人:市直机关工委 发布时间:2018-09-14 16:39:55 来源:北京市地震局 阅读次数:1 文字缩放:

2018年8月31日,北京市地震局组织召开“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主题宣讲暨“贯彻落实城市总规 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大学习大讨论第一次全局成果交流会。局党组书记、局长任利生同志出席会议并作点评讲话,局全体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吴仕仲同志主持。

“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主题宣讲

主题宣讲按照市委组织部和市直机关工委的部署要求,选取了工作在防震减灾工作一线的6位同志,他们有机关普通工作人员、事业单位几十年勤勤恳恳工作的老同志,速报一线岗位的技术骨干,科研一线的优秀代表,新媒体平台建设的负责人,还有台站工作的年轻同志,从不同层面展示了我局广大干部职工担当奉献、勤勉工作、攻坚克难、奋发有为的良好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