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1月16日 星期二

双报到|集体报到,志愿服务有我参与

发布人:市直机关工委 发布时间:2018-09-14 16:29:36 来源:市检二分院 阅读次数:1 文字缩放:

近日,市检二分院机关团委组织团员青年赴紫芳园社区集体注册报到加入志愿者服务队伍

在启动仪式上,院机关团委书记魏琨介绍了市检二分院志愿者服务总队被评为“首都学雷锋志愿服务示范岗”和退休干部党总支共建点丰台方庄紫芳园社区被评为“首都学雷锋志愿服务站”的有关情况,并就两个志愿服务总队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密切联系,为更好地服务社区、服务群众提出了建议。

紫芳园社区副书记王菲向团员青年简要介绍了紫芳园社区情况,并表示希望各位团员充分发挥自身特长和模范带头作用,真正融入社区服务,开展一系列接地气、有特色、有实效的志愿服务活动。

第一批注册的团员现场填写了登记表并扫码加入紫芳园社区青年志愿者服务队伍。团员青年成为注册志愿者参与社区志愿服务工作是今年团市委的重点工作。该院机关团委作为第一批试点单位,及时与方庄地区办事处、紫芳园社区联系报到事宜,积极动员全体团员开展微信注册和现场报到工作。截至目前,该院全部团员均已完成注册报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