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1月16日 星期二

北京奥促中心开展党务干部培训

发布人:市直机关工委 发布时间:2018-08-03 17:00:41 来源:北京奥促中心 阅读次数:1 文字缩放:

为进一步提高党务干部的业务素质和履职能力,提升基层党组织的组织力,加强党支部规范化建设,近日,北京奥促中心举办2018年党支部书记暨党务干部培训班。

7月17日上午,北京奥促中心2018年党支部书记暨党务干部培训班举行开班式。中心党组书记、主任付晓辉出席开班式作动员,并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力提升奥促中心机关党建工作质量”为题讲党课。开班式由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韩雯主持。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党课教育。

本期培训班为期三天,主要安排了“马克思主义如何中国化”、“新党章新在哪、怎么学”“如何做好党支部书记”理论辅导等课程,集中一天时间原原本本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组织参训学员赴怀柔区党支部规范化建设实训中心观摩实操演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