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1月16日 星期二

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崔述强参加市委办公厅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市直机关工委 发布时间:2017-07-11 11:38:46 来源:市直机关工委 阅读次数:1 文字缩放:

6月30日下午,在市委报告厅,市委办公厅隆重举行纪念建党96周年“榜样的力量”主题党日活动。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市委办公厅主任、市直机关工委书记崔述强,市委副秘书长赵玉金,市委副秘书长、市委办公厅常务副主任余卫国,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夏树军、宣传部部长王德武,以及市委办公厅领导班子成员出席活动。

“榜样的力量”主题党日作为“我是一名共产党员(我身边的共产党员)”演讲活动的升华,是“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延伸。活动分为忠诚信仰、坚强堡垒、敬业奉献三个部分,以访谈的形式进行。主持人与演讲活动中前十名选手进行交流互动,讲述“榜样”带给自己和身边人的变化。

在“忠诚信仰”部分,来自协办处的孙旭旭,党刊室的余兰、侯盾和财务处的王一平,结合在办公厅和基层挂职单位的工作经历,阐释了“忠诚、干净、担当是共产党人永不褪色的标签”。

在“坚强堡垒”部分,来自机要局的陈秀丽、秘书处的于征和人事处的周广瑞,通过介绍所在党支部抓党建工作情况,强调了“党支部是带领我们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战斗堡垒”。

在“敬业奉献”部分,来自交通处的吴婧、办公室的靳小虎和行管处的刘万政,用身边党员的生动事迹,揭示了“在平凡的岗位上一样可以干出不平凡的业绩”。

最后,5名年轻党员朗诵了配乐诗《面对庄严的党旗》,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坚定对党的忠诚信仰。

市委办公厅党员代表200余人参加了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