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1月16日 星期二

双报到|市委宣传部:结对互促共成长 “双报到”工作开新花

发布人:市直机关工委 发布时间:2018-07-11 16:36:00 来源:市委宣传部 阅读次数:1 文字缩放:

为全面落实“双报到”工作部署,市委宣传部充分发挥政治优势、智力优势和资源优势,创新开展“双报到”工作,通过党支部结对子等形式,将党组织的服务和影响力延伸到基层,取得良好效果。

近日,市委宣传部办公室支部与杜飞进同志的党建基层联系点门头沟区水峪嘴村党支部开展支部共建活动。

活动中,部办公室支部与水峪嘴村党支部签订共建协议,并向水峪嘴村党支部赠书。两个党支部的党员代表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交流发言。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杜飞进以办公室党支部普通党员身份出席活动并讲党课,他强调要坚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任务,在理论武装上硬起来;贯彻“看北京首先从政治上看”的要求,在政治能力上强起来;激活基层党建的“末梢神经”,在履职尽责上担起来;开拓创新推动乡村振兴,充分利用“双报到”活动平台,吸引党员群众积极参与共建共治共享,坚持把绿水青山变成金山银山的发展道路,守望水峪嘴村人的精神家园。

下一步,市委宣传部办公室党支部将立足自身优势,不断拓宽共建途径,努力形成“街乡吹哨、部门报到”的生动实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