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1月16日 星期二

“春天的故事”——西站地区举办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五月的鲜花”文艺汇演活动

发布人:市直机关工委 发布时间:2018-06-07 17:02:20 来源:北京西站地区管委会 阅读次数:1 文字缩放: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 5月25日下午,北京西站地区管委会隆重举办“春天的故事”——北京西站地区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五月的鲜花”文艺汇演活动。来自地区16家单位的450余名干部职工共同唱响爱国爱党主旋律,点赞地区发展、弘扬时代精神。首都文明办领导和西站地区管委会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出席本次活动。

活动首先隆重表彰了西站地区精神文明建设先进集体和个人,由首都文明办领导和管委会班子成员为第五届全国文明单位、第六届首都道德模范、首都文明单位(标兵)颁证授牌。

颁奖结束后,文艺汇演在《春天的故事》等合唱节目中缓缓拉开了帷幕。来自地区单位的干部群众们通过两个多月的自编自导自演和细心耐心精心准备,用合唱、朗诵、快板、歌伴舞、器乐合奏等丰富多样的形式为大家进行了展演,精彩的演出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和欢呼。

本次活动通过表彰先进典型,唱响爱国旋律,讴歌了我们党的丰功伟绩和地区经济社会建设的辉煌成就,主题鲜明、形式多样、新颖活泼、气氛热烈,充分体现了地区崇德向善、德行天下的良好氛围,展示了地区广大干部职工的拼搏精神和创新自信。最后,汇演在齐唱《歌唱祖国》的歌声中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