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1月16日 星期二

青春雷锋行 温暖西站路——西站地区管委会开展“五四”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人:市直机关工委 发布时间:2018-05-15 16:43:59 来源:西站地区管委会 阅读次数:1 文字缩放:

为纪念“五四”运动99周年,发挥基层团组织的作用,结合地区实际,5月4日,西站地区管委会机关团总支携手北京海关驻车站办事处西站办公区团支部,地铁北京西站站区团支部,组织团员青年30余人,开展“青春雷锋行,温暖西站路”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服务活动在西站地铁北出口外举行,志愿者们分成三个服务小组,分别负责客流疏导、义务指路、信息咨询等志愿服务。与此同时,志愿者们还在现场为旅客发放了西站便民服务折页、法律法规政策读本、绿色出行环保袋、出行须知等宣传品。

北京西站地区管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孟钧,党组成员、副主任王宝金,副巡视员王连顺等管委会领导也来到活动现场参与志愿活动,慰问青年志愿者,并对志愿服务活动表示肯定。

志愿者们纷纷表示受益良多,在义务服务过往旅客、宣传国家政策法规、倡导旅客文明出行的同时,展现了新时代团员青年乐于奉献、积极为民服务的良好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