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1月16日 星期二

北京市档案局(馆)举办处级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第二期培训班

发布人:市直机关工委 发布时间:2017-04-24 10:47:12 来源:市直机关工委 阅读次数:1 文字缩放:

北京市档案局(馆)在2016年12月19日至23日举办处级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第一期培训班的基础上,于4月10日至12日举办了第二期培训。培训人员为局(馆)未参加过培训的全体处级以上干部,共计55人,实现了局(馆)处级以上干部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全员覆盖。此次培训主要采取视频辅导、分组集体自学、分组研讨交流和培训班集中交流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培训期间大家认真观看视频,全体学员结合《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文件学习辅导百问》、《〈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辅导读本》学习教材认真集体自学,分组研讨时积极踊跃发言,培训班结业式上有6名同志结合本职工作和学习体会分别作了精彩的交流发言。全体学员在培训过程中边学习边思考,真正做到了沉住气学原文、静下心悟原理,以积极的态度、饱满的热情全身心地投入到学习中来。通过培训,全体学员进一步强化了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进一步深化了对新形势下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基本精神和重要举措以及加强党内监督主要内容和基本要求的认识,做到切实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党组成员、副局(馆)长、机关党委书记曲安同志参加了各小组讨论并在培训结业式上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