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1月16日 星期二

发展改革系统全国“青年文明号”工作座谈会在市发展改革委召开

发布人:市直机关工委 发布时间:2017-04-24 10:46:32 来源:市直机关工委 阅读次数:1 文字缩放:

近日,共青团中央会同国家发展改革委等22家单位联合命名了2015-2016年度全国“青年文明号”集体,市发展改革委新首钢办获得该项殊荣。为进一步推动全国“青年文明号”创建工作,4月6日下午,发展改革系统全国“青年文明号”工作座谈会在市发展改革委召开,共青团中央青年发展部、国家发展改革委直属机关团委及市发展改革委相关同志参加。

市发展改革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洪继元向与会领导简要介绍了新首钢高端产业综合服务区的历史沿革和开发建设情况。市新首钢办等获得2015-2016年度全国“青年文明号”单位分别汇报了各自“青年文明号”创建情况、工作体会和下一步建议。国家发展改革委机关团委副书记杨涛、市发展改革委机关党办副主任周昊分别介绍了国家发展改革委和市发展改革委的青年工作情况。

共青团中央青年发展部苑海珍处长就“青年文明号”创建工作及青年人才培养进行了专题辅导,指出要充分认识“青年文明号”的意义和作用,用足用活政策,充分调动青年干部的积极性,将“青年文明号”创建成青年文化发酵地和青年人才输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