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1月16日 星期二

市直机关各单位开展基层党组织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工作

发布人:市直机关工委 发布时间:2018-03-19 18:36:55 来源:市直机关工委各单位 阅读次数:1 文字缩放:

近期,按照工委关于2017年度市直机关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部署,市直机关各单位开展了所属基层党组织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工作,总结2017年度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认真查摆问题,明确改进措施,取得实效。

3月14日,市支援合作办机关党委组织开展了2017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工作会。机关党委全体委员、各党支部书记以及党务干部参加了会议。8个党支部书记依次进行述职,办副主任、机关党委书记崔洪涛带领大家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章》第五章第三十二条关于党的基层组织的基本任务,特别强调各党支部书记要带领支部全体党员切实加强全面从严治党,同时就下阶段党建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3月13日,市住房城乡建设委组织开展基层党组织书记2017年度党建工作现场述职评议考核会议。会议听取了20个基层党组织书记党建工作年度述职,并进行评议考核。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李荣庆、副巡视员赵成出席会议,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周欣主持考核会。委机关党委委员、纪委委员、40个基层党组织书记和部分支部委员共计7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按照书记述职、现场提问、评委评分的程序进行,每位书记述职10分钟,提问和回答5分钟。李荣庆同志在点评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各基层党组织一年来在党建工作方面取得的成绩,并对做好2018年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3月15日下午,市国资委机关党委组织召开了2017年度机关基层党组织书记现场述职评议考核会。市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机关党委书记杨鸿宝,机关党委委员、监事会、采购中心党总支书记,机关各处室、首都建设报社党支部书记及机关各处室党员、群众代表等50余人参加会议。

2月8日,市地震局组织召开2017 年党支部书记述职会。局党组书记任利生、党组成员谷永新、吴仕仲、张大维出席会议,直属机关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和委员,局属各部门、各直属事业单位负责人、台站负责人代表近40人参加会议。直属机关党委书记吴仕仲主持会议。会上,包括退休干部党支部在内的9名党支部书记进行了述职。局党组成员分别对各党支部书记的述职进行了点评。党组书记任利生做总结讲话。直属机关党委书记吴仕仲对2018年党支部工作进行了部署。

3月12日下午,市检一分院组织召开基层党支部书记现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会议。院党组领导班子成员、局级干部、机关党委委员、机关纪委委员、支部书记、中层领导及党员代表共计50余人参加会议。会上,全院13个党支部书记进行现场述职,讲成绩实事求是,讲问题客观诚恳,讲整改具体可行。机关党委委员代表对支部书记述职进行了点评,参会人员进行了现场测评。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高祥阳就述职情况进行了总结讲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