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1月16日 星期二

“爱心之行 温暖夕阳”——市投资促进局党委、北京外企团工委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人:市直机关工委 发布时间:2018-03-08 10:19:45 来源:市投资促进局 阅读次数:1 文字缩放:

爱心之行  温暖夕阳

3月5日上午,北京市投资促进局党委、北京外企团工委组织所属党团组织志愿者赴东城区东直门街道养老院开展了“爱心之行  温暖夕阳”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北京市投资促进局党委所属的20余家企业50余名志愿者会同东直门街道工委相关人员参加了此次活动并提供服务。

活动中,市投资促进局党委代表外企志愿者表达了对全体老人的慰问和祝福,为每位老人赠送了颈椎保护头枕、保健食品和糕点,并开展了互动节目。局党委所属外资企业北京慈爱嘉养老服务有限公司发挥专业优势和医护资源,为老人提供医疗体检服务。来自港澳中心瑞士酒店的德国籍总经理Thomas先生也参加了志愿服务,他表示很荣幸参与志愿服务,他鼓励员工更多开展公益活动,在志愿服务中为公益事业和需要帮助的人奉献一份力量。

东直门养老院吕明砚院长向参加活动的外企志愿者介绍了有关情况。近年来,在市、区领导的高度重视下,养老院受到社会各界的热情支持,让老人们感受到社会的温暖与关爱,生活更加健康自信。这次,来自外企青年们富于爱心的志愿服务,更让老人们感到欣慰。

市投资促进局党委、北京外企团工委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志愿服务为抓手,继续推进外企志愿服务常态化,用志愿服务新成果为首都社会建设和谐发展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