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1月16日 星期二

首都文明办“弘扬志愿服务精神”主题党日活动点燃志愿服务热情

发布人:市直机关工委 发布时间:2017-03-06 11:46:30 来源:市直机关工委 阅读次数:1 文字缩放:

在“3.5学雷锋日”前夕,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彰显志愿风采,首都文明办开展“我参与、我奉献、我快乐”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机关全体党员分两批次赴北京市志愿服务联合会学习交流,号召广大党员以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

党员同志们通过听取情况介绍、现场观摩交流,对志愿服务事业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同时,也被一个个鲜活生动的志愿服务故事所感动。座谈交流环节,大家就志愿服务与精神文明建设配合对接、共推共促以及机关党员参与志愿服务活动方式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对丰富机关党建工作提出了积极建议。下一步,首都文明办将通过全体党员集体注册志愿者、量体裁衣深度对接等方式,推动机关党建工作与志愿服务紧密结合,开展主题鲜明、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使广大党员在服务他人、奉献社会中增强党性修养、提高党员意识、树立党员形象。

参加党日活动的党员表示:“本次主题党日活动让自己在学习观摩中思想得到升华,灵魂深受触动,除自己注册志愿者外,将从影响一米范围内的人做起,带领家人积极参与,并以志愿家庭的形式参与志愿服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