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1月16日 星期二

市委研究室迅速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北京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人:市直机关工委 发布时间:2017-03-06 11:45:42 来源:市直机关工委 阅读次数:1 文字缩放:

近日,市委研究室(改革办)组织召开全室党员干部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2月24日视察北京重要讲话精神。市委副秘书长、研究室主任周立云主持会议。

机关党委书记马峰成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2月24日视察北京重要讲话精神。市委副秘书长、研究室主任周立云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刻,语重心长、情真意切,体现了党的领袖对首都建设发展的深谋远虑和殷切期望,具有很强的思想性、理论性和针对性,是指导我们做好市委决策服务工作的根本遵循。全室党员要切实把学习贯彻习总书记视察北京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长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以这次传达学习为开端,迅速在全室掀起学习贯彻的热潮,把思想和行动真正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一方面,要抓好学习。要把学习习总书记视察重讲话精神纳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纳入中心组学习的重要内容,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原原本本学、深入系统学、联系实际学,全面准确把握讲话的精神实质和思想内涵。另一方面,要抓好落实。各处室要将学习贯彻讲话精神与做好决策服务这项中心任务结合起来,与本处室谋划工作结合起来,切实把学习贯彻习总书记重要讲话落到实处,以决策服务的优异成绩向党的十九大交上一份合格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