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1月16日 星期二

双报到|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进社区宣讲食品安全知识

发布人:市直机关工委 发布时间:2019-02-20 15:50:37 来源: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阅读次数:1 文字缩放:

为了保障春节、“两会”期间居民食品安全,进一步落实“双报到”工作,2019111日下午,北京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餐饮服务监管处党员干部前往海淀南路南社区,为社区“天外天”“九头鹰”“杨家火锅”“快客”等20家餐饮、小超市、食品店企业负责人宣讲《食品安全法》《餐饮服务食品安全操作规范》等相关法律法规,对日常经营中可能存在的隐患风险进行提示,要求企业进一步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规范餐饮经营行为,提升食品安全管理能力,确保居民舌尖上的安全。

此次宣讲提高了食品经营者的法律和责任意识,增强了社区居民对食品安全的参与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为共同营造安全健康、和谐有序的消费环境、让大家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提供支持保障。节前,市私个协、干校等支部组织党员到社区开展“双报到”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