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1月16日 星期二

市住房城乡建设委开展“三进两促”帮扶交流活动

发布人:市直机关工委 发布时间:2017-02-04 15:32:30 来源:市直机关工委 阅读次数:1 文字缩放:

 

近日,市住房城乡建设委建设工程监督总站站长、党委副书记魏吉祥等一行5人到房山区长阳镇杨庄子村开展调研慰问活动,房山区长阳镇党委、政府主要负责同志陪同参加。

魏吉祥同志一行走访慰问了长阳镇杨庄子村5户贫困家庭,向他们送去了米、面、油等慰问品,提前送去了新春的祝福。总站党委副书记李稳同志主持召开了交流座谈会,就驻村帮扶等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交流,并对需解决的问题现场给予了答复。长阳镇人大主席杨增会对总站多年来对长阳镇城乡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给予的支持和帮助表示了由衷的感谢并表示“三进两促”活动开展以来,通过结对项目帮扶和党建共建等方式,帮助长阳镇协调解决了不少问题,得到了村镇干部群众的一致好评。魏吉祥指出,“三进两促”进农村活动,使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年轻干部对基层情况和群众的利益诉求有了切身体会,进一步树立了为基层服务、为群众服务的意识,下一步,总站将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继续抓住“三进两促”活动这个平台和驻村干部这个契机,继续创新活动方式,加强沟通交流,及时解决帮扶共建遇到的问题,更好地服务新农村建设。